每日一吸甜甜桃(〃∀〃)ゞ❤

一个写点渣文的小傻子。
除了沉迷男色什么都不会。
专业站冷cp坑三十年。
来找我玩呀(〃∀〃)ゞ❤

“他们说很难在一双蓝眼睛里看出情绪,因为那样的颜色太淡漠了,也太疏离了。”

“我想那一定不是在说你。”

“你的眼神那样温柔,像是要把我溺死在蓝色的温柔的海洋里,四下一片寂静,我们在摇晃的海面上随波逐流。只有你和我。”


爱情是我看着你你也正好看着我,你的嘴角上扬,勾起的那抹微笑仿佛刻在我心上。

断更致歉。
我真的已经下决心改掉拖稿这个毛病了...所以我和某个小天使说最近会更。
但是。人算赶不上天算...呸不是。
我妈给我报了高一的预科班...从早晨七点上到晚上七点半然后作业又写到十二点那种。而且没有假期。接连二十多天都...。
所以就是想跟小天使们说一下我真的不是故意拖的...上完预科班我就会更的...
鞠躬(。

各位爸爸。
我想约稿。
这里阿碟,写渣文的小傻逼,能写的cp见tag!!!
约稿要求不多,真不多。只求带走!!!
看上我了直接找我嘛!!不要大意!!!LOFTER上文不可以的话还有别的文可以拿来审核!

涉及剧透的碎碎念(啤酒瓶底一样厚的cp滤镜))

其实这些话变5看完之后就想说了,被拖延症拖到今天...
变5不带脑子可以看 深究剧情什么的太伤人了 但是擎蜂撒糖真的撒得很良心(这也可能是为什么我写的擎蜂渣文又被拉出来日了一顿...)
作为BBB迷妹和大哥迷妹...我现在还记得大黄蜂片头靠后的位置被说了“你永远不能做到擎天柱那样”(原话应该是这个,记不清了。)
说实在的,我玻璃心炸了。其实也用不着炸但是我联想到看tfp中柱子死了领袖职责交给bbb然后我就,很爽快的炸了(以下都是戴着cp滤镜说话,不要打我)
BBB虽然一直在成长,之前的时候大哥不在时是他挑起重担,一直到变5大哥回赛博坦的时候他也一直是那个孩子,本该年轻放纵的年纪,在战场上阳光的脸庞却被飞尘掩盖。我总觉得BBB没有想取代大哥的意思,他只是靠着被予以的职责,思念一个人。我不觉得bbb生气是因为被说了他做的不够好,只是他不想被比较,毕竟那是大哥,是他想追随的身影,bbb在沿着他的脚步向前,想要追上他与之比肩,又觉得大哥高大的身影应该永远站在无人可及的最高点。

然后是糖。
擎蜂发糖太特么良心了我看完抱着我的抱枕在去公交站的路上哭了一路...好几年一次的糖太过分了...
黑化柱子和bbb打架可以说是我盼了很久的虐点,不太满意的是我觉得bbb不可能不迟疑下手打柱子,没有感情纠结伐开心(你他妈)。
bbb背负他应负的责任而和大哥打起来也好,为了打醒大哥让他认识到自己是谁也好,bbb心里都会有那一丝眷恋吧,那是他追随很久的大哥,是不可能真正狠得下心的。我坚信bbb手下留情了,就连他打架,也只是扑或克制较多,枪械类武器在我印象里是没有的。即便是在最后的最后,大哥的剑比向他的颈部,他也只是不挣扎,湛蓝的眼睛还是那么晶亮,里面装着他最憧憬的大哥的影子,他说:“我愿意为你献上我的生命。”用的是他的本音,一如他在入队时向大哥宣誓一样的声音。
大哥在听到bbb声音后就清醒了也是神作呜呜呜呜呜呜呜而且他还说我已经很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官方你皮,这就是大块糖我不接受其他解释!!!

最后还有我十分心水的神配合。
就是柱子去打昆塔沙时受制,但是他有他的小蜜蜂,他是擎天柱,所以他相信身后那个亮黄色机体的完美配合。擎天柱说:“下面让你见见我的朋友大黄蜂。”
然后昆塔沙转头就看到大黄蜂扒着晏露出小脑袋,而且bbb还说了句“蜜蜂要来蛰你喽。”英语听力不好但是勉强听到他说什么什么like a bee...太,太可爱了。万箭穿心,我要-厨bbb一辈子。
他们一直配合下去好不好啊😭😭擎蜂还能战五百年!!!!
谢谢你们看我的碎碎念我已经激动的不知道咋办了😭😭😭😭

嗨亲爱的,今天的晚安吻呢?

“我当然不会,我会合理把握时间的不会累死自己的所以你可以去睡了好吗宝贝?”
...当然不会,你更可能死于太多的咖啡因。
Jack憋了很久才把这句话咽下,他把那杯黑咖啡怼在Daniel的桌上,盯了他一会打算说点什么。
最后他叹了口气,在不打扰Daniel的前提下把自己埋进角落的沙发里缩的小小的。

上帝啊他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存在感有多强?Daniel第三次想着这件事。他的笔自打Jack进来就再也没动过,不远处人轻轻浅浅的呼吸和小心翼翼,生怕惊扰了自己的动作伴着衣料的窸窣摩擦在Daniel的脑海中放大无数倍。他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去抱住那个小家伙,下巴抵在他那柔软的小卷发上,听着他安稳的呼吸进入梦乡了––不不不那可不是控制狂先生乐意见到的结果。
...就要完成了,新的魔术。
最后Daniel只是叹了口气,重新演算起新魔术的成功率。昏黄的灯光打在他的侧脸上,吧他的半边轮廓变得模糊不清。

“Jack你如果困了不用管我你去睡...吧?”话尾戛然而止在上翘的尾音上,Daniel瞥了一眼旁边显然已经进入梦乡的人无声地笑了。他小心翼翼地坐进沙发,靠近男孩,男孩仿佛有感应一般迷迷糊糊地靠在他肩上。微卷的发丝蹭在他颈侧,柔软的触感像是奶猫的小爪子一样挠在心尖上。有点痒。
“唔...Danny...”Jack迷迷瞪瞪地开口,再次无意识地蹭了两下,然后Daniel就看到身边的男孩噌的坐起来,圆溜溜的眼睛瞪着他假装自己很清醒:“我没睡,Daniel,真的!”他好像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有点尴尬的挠挠鼻尖,换上一个带着微微狡黠的笑容。昏黄的灯光在他眼睛里流转,把焦糖色的瞳仁映衬的闪闪发亮,“well,我想,你大概准备好给我一个晚安吻了?”

首先,谢谢观看这个小段子。
想要写 Jack天使催总熬夜的男友睡觉并且想要晚安吻所以赌气不给晚安吻就不去睡觉––这样的故事♡
最后我要说 Jack就是天使!!我爱他!!!

ALL王

更新更新~

……真的是谢谢小天使多年以来的不离不弃……终于让我早已没有的良心感受到了一丝愧疚。

谢谢你,真的。

真诚的给您鞠一躬 我太爱你了……

 @一秋之夏 

下一更的时间我们来商量一下怎么样……




Day 8.

很正常的一天。

真的很正常。

先不说王杰希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莫名的娇小了很多,重点是他觉得自己被人抱着,而且缠的很紧。

王杰希瞅着天花板望了会天,他眨眨眼睛,无意识地耸耸耳朵。

恩,猫耳朵……等等????

在意识到耳朵的存在后,王杰希又眨了眨眼。然后,果断而又冷静地给了旁边抱着他的黄少天一巴掌。满意地听到旁边人表示已经醒了的嗷的一嗓子,王杰希悠悠地转头,看向黄少天的眼睛清澈无比,像是瞳孔里拢着一汪小小的清泉,在阳光下粼粼的闪光。

啊,天使。

天使略显清冷的声音传过来,居然带着一点奶声奶气的软糯。

“妈的我说怎么这么疼,黄少天你他妈压着我尾巴了。”

 

 

 

 

黄少天哆哆嗦嗦往训练室走,王杰希抱着尾巴缩在他怀里,一副安静乖巧的样子。

沿途遇到的蓝雨队员显然已经习惯了小杰希和黄少天腻在一起的样子,只是会在路过的时候顺手呼噜一把王杰希头上的毛或者捏捏他的耳朵,王杰希也是低了头乖巧任摸,只是偶尔瞥向要开口的黄少天时眼神凌厉而有杀机,真正的微草队长的眼神。

左眼写着你叫一个试试,右眼写着敢说出去你就死定了。

黄少天瑟瑟发抖。

你们瞎是吗看不出来这人不是那个小孩子吗我靠我靠队长救命啊!!!!!!!

顺便流了一地宽宽的面条泪。

 

 

 

 

此时伟大的救世主喻先生正在友好的交流。

又名发小王杰希的照片气全联盟已达到愉悦自己的目的的交流。

 

君莫笑 10:18:46

变成小孩子?喻文州你说也得我们信啊?心智变成小孩子你认真的?

方锐在后面秒跟了个1,顺带叫嚣着空口无凭没有证据之类的话。

底下是一片整齐的+10086

 

这群禽兽……不就是想多看一看王杰希最好是视频什么的吗。我还不知道你们。 喻文州无声的扶了扶额。突然,他眯起眼睛,勾起一个和善的微笑。

 

索克萨尔 10:32;13

少天每天还抱着王队睡觉呢,如果是正常的王队绝对不会同意的对吧?

[少天和王队睡颜.JPG]

少天经常这样啦,他和王队关系可好呢。

 

顺手发了一个用惯的微笑的表情,喻文州退了QQ,一群人或生气或哀嚎都消失在屏幕中。

莫名的心情好起来。喻文州勾起唇,眉眼弯弯的笑,温柔的像四月的和风。

谁说卖队友不好啦?也挺有意思的呀。

卖队友不留名,深藏功与名。给无私的喻队长打call。

 

 

 


一个脑洞

很不要脸的占个tag。
就是大体一个框架。具体没想好。短篇中篇长篇也没想好。
abo设定。
半架空。
Jack是个omega,好不容易在酒吧混到了一个驻唱位置,平常就靠着驻唱和小小的魔术养活自己(小偷小摸?不,那只是赚个外快。)凭着一点点魔术的技巧和灿烂的笑容虏获了一大批漂亮的小姐。还有一大批alpha。
那群alpha不是想上他就是想标记他。还有的想标记完之后再上他。
可是Jack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他只是每天装得像一个害羞的小处男一样应对那些alpha露骨的调戏(哦,小处男那一条不是装的),摸走那些脑子里只有和他上床的alpha们的钱包。然后翻着白眼趁混乱给那个alpha一手刀。
当然不是每个都要打,他可是个善良的小魔术师。好的事实上是他不是次次都有机会,他要控制那些“酒吧里那个脸甜爆了的omega驻唱专门抢劫alpha”的留言。再者说,那些比两个他还壮的alphaJack真的不确定能劈晕他们,况且那些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alpha大多记仇––拜托,他还想在这一块混下去。
当然是有原因的。虽然这里的很乱,酒吧也没什么好酒但是有Daniel!对,就是那个Daniel––表演起魔术来帅的要死的Daniel。顺带一提Jack那点魔术小技巧也是因为Daniel才学的。
Daniel是个魔术师,喜闻乐见的是个alpha。小有名气,而且粉丝大多数是漂亮的大波辣妹,男粉丝也有但是大多数是想和他上床那种(据说这位atlas先生私生活十分不检点,指指点点)。好吧,谁让他有魅力。
Jack下手偷一个alpha钱包的时候被Daniel看到了,他挑着眉看男孩娴熟的动作,心说这样的人练魔术是把好手,然后就看到Jack把钱包塞进自己口袋里还挂着刚刚被调戏时那个羞涩的微笑从善如流地给了那个alpha一巴掌,那个alpha一声不吭就倒下了。Jack又露出了人畜无害的笑容,对注意到这里的人解释说“他喝醉了”。Daniel觉得后颈一凉。
但是他没有管,只是默默收回目光,记住了这个小omega的长相。
然后他又看到了Jack偷钱,四次。
Daniel翻了个白眼。拜托,这些alpha都是拿下半身思考的吗。
Daniel真的没想过这种事发生在自己身上。他靠在吧台上,半边脸隐匿在阴影里,装作漫不经心盯着眼前的酒杯,好像没发现那个小omega一点一点有预谋的凑近他一样,感受到Jack灵活的手指摸在他身上找着自己的目标,Daniel没有动,只是眯眼看着这个男孩露出的一小节白白的后颈。
掏钱包掏到一半的Jack觉得哪里不对,做贼心虚地抬头就看见Daniel的脸,手里的钱包piaji掉地上了,还伴随着一声尖叫“操啊j Daniel atlas?????”
一片沉寂。
Jack咽了一口口水盯着那个很无辜的躺在地上的钱包不敢看Daniel玩味的目光,我操,我刚刚偷了偶像的钱包我现在去找他要签名他是会打我一巴掌还是觉得我有毛病––干得漂亮Jack Wilder你给你偶像留下了深刻印象虽然不是特别正面但是至少比没有强。
自我催眠很久的Jack终于敢抬头。
他颤抖了。
他颤抖的捡起钱包塞进Daniel手里,身手敏捷的,挤过人群,嗖的,就跑掉了。快的Daniel眼前出现了残影(。




其他的还没想好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我这说记个梗根本就是把故事写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私设特别多而且有的设定可能不太对净是前后矛盾那种––毕竟脑洞的主人没脑子。
大概会写,视情况而定啦。
有人看吗哭唧唧(。

像晴天和雷阵雨的小间歇,像天使与恶魔的中间值,像天才与疯子的一念间。你是混乱,是矛盾,是温柔和叛逆堆砌起来的夺目耀眼。你攫住我目光的全部理由。
如虫豸啮骨,万劫不复。

有感而发

小火真可爱啊。
带霹雳火玩的太太都是好太太。哭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