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就能看见月亮!

一辆没什么技术含量的车。

*链接走评论。
*没有前因后果没有技术含量没什么意思一发完的车。
*时间线理不清楚,就决赛舞台前的时候叭…
*感觉决赛舞台前他们也没有时间干这种事(…)但还是写了。这种操作也不知道O不OK。
*不ooc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雷慎点,考虑再三觉得能接受就点进去,受不了就点叉退出来,不是什么麻烦的操作,乖啊。

【粉丝滤镜,cp滤镜超厚】的话(可跳过):想写的是决赛舞台前的霖霖和子异。两个人都对未来的未知雀跃却也忧虑,怕分离也怕未来的无定数。我是霖厨,不好谈论子异,就说说霖霖。我们霖霖一直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小孩子呀,平常采访也总是害怕自己做的不够好害怕喜欢他的人最后都一个个走掉,而且不管怎么说霖霖真的喜欢子异,之前的一个采访问小宝子异走的那天,小宝就特别怨念的说子异他什么都没留下就走了,半夜就走了,然后又解释一样的补了一句“nine percent嘛。”扯了一个很难形容的有点落寞的冷笑出来。所以我想在这种时候霖霖是最担心的,他对子异的实力有信心,害怕自己不能和子异一起出道,也怕真的子异出道了就不联系了就走掉了。所以他会特别没有安全感吧,然后通过一些唯一能做的方式来确认什么的。本来想写的是两个人带着点绝望的最后的抱团取暖,但觉得那样ooc而且也不太甜就换了个俩人互相安慰的不怎么车的车。【我觉得双佛有一种很天然的默契吧,子异会知道霖霖害怕什么,霖霖也最能知道怎样给予子异安全感。就算他们都会有安全感缺失的时候,最重要的是他们都知道对方不会走。】

炫彩字下划线加粗:渴望拥有评论!!!

评论(29)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跳崖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