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就能看见月亮!

记梗,尝试着回头塞进哪篇叶王里

早晨的太阳穿过窗帘的缝隙向上偏移些许。
叶修是在王杰希微有动静的那一刹那醒的,他迷迷糊糊地扯住要起身的人把人搂在怀里。王杰希难得的没抗拒,对叶修这种又打算以温存打乱自己一天的安排的无耻行径见惯不惊,况且昨晚刚经历了激烈的一晚,黏腻的早晨正是王杰希需要的,并以之为借口的怠惰理由。
他眯了眼窝在叶修怀里,样子怎么看都是只懒洋洋晒太阳的大猫,叶修只是从善如流的把他搂得更紧,闷闷的声音伴着温热鼻息贴着他后颈传来:“媳妇儿,你该长点肉了,抱着都嫌硌手。”
“那就别抱,你不嫌硌手我还嫌热呢。”
叶修片刻没说话,拦在王杰希小腹的手臂又紧了紧,把整张脸埋进他的颈窝里。
“要不,咱们开空调吧。”
王杰希冲天花板翻了个白眼,再低垂下眼睑时嘴边带了点自己都没察觉的笑意。从叶修的角度只能看见他微微颤动的睫毛儿,像一只蝴蝶展翅欲飞的蹁跹。
好啊。王杰希这么说道。

评论
热度(10)

© 跳崖处 | Powered by LOFTER